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近日,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学习。

    市国资委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向高潮。一是精心筹备——高标准、高起点。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确保读书班学习有序开展,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对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进行动员和部署。二是形式丰富——强化实践性、指导性。读书班主要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领读原文、专题辅导、参观研学等方式开展。精读细研学习内容,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反响热烈——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普遍认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法,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时效性,通过专题读书班的学习,能够集中时间静下心来学思践悟,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接下来将把学习成效与国资国企工作紧密结合,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市国资委以“三个到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前期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