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海滩景区给宠物举办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249

    5月1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办了“宠物跑”活动。许多游客带着自己的爱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狗狗趣味运动会。

    此次“宠物跑”活动全程共3公里,参加活动的宠物都是活泼好动的宠物犬。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参赛爱犬们跟随主人跑完了全程。活动中,景区还设置了“萌宠障碍大挑战”环节。活动场地中,摆放着很多障碍物,爱犬动作敏捷地翻越过障碍物,赢得了主人和其他游客的掌声。

    “我养金毛犬3年了,今天第一次带它参加这么有趣的宠物运动会。而且景区的环境很好,狗狗能撒欢地奔跑都特别开心,我们也能通过活动结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游客王楠楠说。

    五月的红海滩,碱蓬草已经为红海滩景区披上盛装,正迎接游客的到来。红海滩景区推出了“宠物跑”、“研学游”等多项活动,满足游客需求。与此同时,景区实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并对每一位入园游客做身份登记和测量体温,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