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让党旗在为民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277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盘锦文旅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系列为民服务活动,让党旗更加鲜艳夺目,在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民”字挂心头,密切骨肉关系。充分发挥新华书店党史读物发行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开展“百年党史进校园—‘爱祖国、爱家乡’主题班会”活动,引导青少年学党史、爱家乡;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题惠民活动,推动全民阅读理念入脑入心;全方位做好党史读物发行工作,截止目前,为盘锦市多家单位提供了6种党史读物,共计28143册。

    一个“实”字抓到底,增进民生福祉。依托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搭建为民服务平台。邀请省林业和草原局等35家单位共同参加辽宁省第40届“爱鸟周”暨盘锦市第一届“观鸟节”活动启动仪式,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在群众中传播党的好声音。计划“五·一”期间开展“萌宠大轰趴红色嘉年华”大型活动,51日当天为盘锦本地市民提供门票免费政策。

    一个“益”字贯始终,巩固执政根基。充分发挥盘锦红海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制作“党员志愿服务心愿单”,挂在公告栏处,随时收集、解决一线员工在工作或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清扫马路志愿服务活动,对马路上的白色垃圾、塑料水瓶、果皮等杂物进行清扫,为广大游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宜行的旅游路线,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任务,不断巩固党的执政根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