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红色伟力,筑牢初心使命,近日,市国资委“两项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紧密结合国资国企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准备组织开展国企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奋进力量,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市国资委提前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制定党务干部培训班组织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国企党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实化,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党务工作融合推进。

    二是持续学党史原著,做到经常学、反复学、深入学。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做到学在日常,学在经常。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充分领会思想精髓,学懂悟透核心要义,入脑入心实践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国资国企系统日常工作中取得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
下一篇: 市国资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