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客运公交集团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306

    客运公交集团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要点、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计划中,并将其细化为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开展主题活动等具体工作。

    重温光辉历史。集团所属单位市客运站第二党小组党员,组织带领网格群众和他们的孩子,参观了8610武警部队某师师史馆,一同重温光辉历史。

 

    观看抗疫纪录片。集团组织所属党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清明祭英烈。清明节前夕,组织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

“三个一百”行动。百名党员唱红歌:目前第一批批视频音频已录制完成,利用公交车车载电视进行播放。百辆公交车庆百年:公交30路、10路、1 120台公交车粘贴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贴,全车包装制作“党的光辉照我心”党史宣传车4台,走街串巷开展党史教育宣传。百名党员讲党史小故事: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养分和力量,正在组织党员进行讲故事录制,完成后将利用公交车和微信公众号进行播放,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

 

    “感恩母亲节”活动。深耕职工的道德文化建设,举办“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节”职工书画作品展。母亲节前,市客运站支部走访慰问了母亲患病职工,让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党组织的关爱,增强了职工与企业的凝聚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公交公司开通“兴隆台区—老西三场”77路专线公交,从根本上解决了东郭、羊圈子、石新三个镇百姓出行难问题,百姓幸福出行为公交点赞;调整5台运营车辆开通了辽东湾宝莱集团至二界沟、荣兴至宝莱集团、黄龙药业至大洼、东跃彩钢厂至胡家通勤线,解决了200余名职工通勤需求。大洼顺通公司组织志愿者在公司

候车大厅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深入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有效结合。

    客运公交集团立足对百年党史的学习,深入开展特色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发扬勇于奋斗、勇于实践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