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到航道工程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271

    67日,港航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曹久明同志前往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盘锦港荣兴港区10万吨级航道工程项目部,以“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航道工程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着重从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厚植人民情怀、要反思挫折坚定人生信仰、要缅怀先烈树立人生榜样三个方面进行了透彻解读。
    曹久明同志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史,一是要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心里装着人民,时刻想着人民,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并积极践行这些标准。二是要在咀嚼苦难、反思挫折中坚定人生的信仰,锻造坚毅的品质,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在挫折面前不言败、不放弃。三是要在缅怀先烈、感怀先进中树立人生的目标,以英模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的伟大品格和崇高精神,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党课后曹久明同志向项目部全体党员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用书,此次党史书籍活动赠送的第一批书籍包括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为每位党员学习党史提供了有利条件。要求党员们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学习党史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履职本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大成绩,在加快建设航道工程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