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公交公司“爱心送考” 为莘莘学子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259

    又是一年高考季,一批莘莘学子们迎来了人生中一场重要的大考。为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畅通、便捷的出行环境,市公交公司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助力高考,为考生准时准点安全到达考场保驾护航。

    今年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将助力高考开展“爱心送考”服务活动,广大考生可以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为给考生的出行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服务,市公交公司加强对车辆例行检查,并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证车辆一趟一消毒,努力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并结合考生出行情况,合理安排运力加大发车密度,减少候车时间,保证考生按时到达和离开考场。严格要求驾驶员按规范行车,行驶至考点附近时坚决做到不鸣笛,为考生营造安静和谐的考试氛围。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