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集团联合执法部门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34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文件指示精神,盘锦市众安港务有限公司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更加鲜活的开展安全文化学习教育,推动安全文化学习教育深入人心。2021629日,盘锦众安港务有限公司联合辽东湾新区执法大队在辽东湾新区行政中心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参与企业十余家,参与人数近百人。由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高级总监张坤老师为参训人员进行培训讲解。

    本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由专家讲解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目的、意义,建设思路与实施路径、如何让进一步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以及《安全生产法》修改后的亮点解读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和提高了港航和道路运输人员讲安全、保安全的意识,有效推动了平安港区的建设进程,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