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红滩颂党恩 逐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盘锦农业发展集团与市融资担保集团在美丽的红海滩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建活动。

    盛夏的红海滩红毯似火,绿苇如翠,“唱支山歌给党听”的稻田画也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喝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悠扬又雄壮有力的歌声在“稻梦空间”的广场上响起,“大家将党旗放在胸前,将我党放在心中,每句歌词都表达着对党的浓烈的爱,高声歌唱,重温党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走向光明,走向繁荣富强的革命精神。“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愿分割.....”熟悉的旋律,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激情澎湃的歌声,感染着每一颗中国心。

    音符里涌动的是浓浓的爱国情愫,节拍里凝聚的是跳跃的爱国情怀,峥嵘岁月百年党史,我们在红色经典里淬炼理想与信念,让红色精神浸润心田。在礼赞百年的歌声中大家摆出100的样式,高声呼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了大家对祖国和党深深的热爱和深切的感恩之情。

    大地的血脉滋润红海湿地,左手红滩,右手绿苇,红滩绿苇,如霞似云,云蒸霞蔚。所有党员干部整装待发,昂首阔步,以大地为舞台,以稻田为背景,沿着栈道,走在美丽的稻田画中,大家欣赏着美景,感受祖国美好的变化,用脚步丈量信仰,感悟长征精神。“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通过健步行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释放了压力、凝聚了精神,展示了国企党员胸怀祖国、团结奋进、坚定信念、阔步向前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和不怕艰难险阻的坚强意志,激发了昂扬向前、奋勇拼搏的革命斗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念信念,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职责,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建设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海的涤荡与滩的积沉,是红海滩得以存在的前提,碱的渗透与盐的交织,是红海滩得以红似朝霞的条件,它不用播撒,无需耕耘,始终追赶着海浪的踪迹,一簇簇,一蓬蓬,燃烧着,绽放着,犹如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历经风雨,在磨难中奋起,在磨难中成长,在磨难中创造了辉煌,于光阴荏苒中,酿造出一片片火红的生命邑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之际我们很荣幸的站在中国最北海岸线最美湿地,共同见证我党的又一重要时刻,我们将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愿党的明天更辉煌,因为有你,从此不再迷茫!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