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开展 “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9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落实落地,不断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政治引领,624日,盘锦文旅集团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前往中共盘锦市第一个支部党员教育基地进行参观见学。

    在党员教育基地展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仔细参观盘锦市第一党支部的诞生与发展的实物和珍贵的历史图片,认真聆听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激荡人心的革命故事,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争历程和丰功伟绩。

    随后,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众志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回顾了革命历史,深入了解盘锦第一党支部的先烈们,在战争年代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切身感受到盘锦的党组织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新生到蓬勃发展。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促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