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共青团盘锦文旅集团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745

    72日,共青团盘锦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暨团委成立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众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金汉出席会议。集团及各子公司共53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市国资委团委关于同意成立盘锦文旅集团团委的批复,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盘锦文旅集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众志代表集团党委向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与团员青年们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孙众志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集团成立团委是新形势下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创新,务实肯干,以蓬勃向上的朝气,释放青春的力量,在集团改革发展中绽放出青春光芒。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盘锦文旅集团将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不断提升团组织工作覆盖面,紧扣集团经营发展主线,找准共青团服务企业发展的着力点和切入点,不断激发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切实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推动集团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