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网络安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475

    6月22至24日,国资委党委网信办在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武汉)举办中央企业网络安全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国家网信工作部署要求,学习网络安全政策理论知识,交流网络安全工作经验。

    培训班聚焦中央企业网络安全工作实际,邀请中央网信办有关司局负责同志、有关院士专家等进行授课。国资委党委网信办就网络安全万人培训计划央企专项培训作出具体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学员们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对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大力推动企业网信工作上台阶。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