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开展建党百年党史主题宣传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340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港航发展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观展览受洗礼”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本次展览内容按照两大板块,第一个板块是百年历史长河中,我们党从1921年中共一大到2017年中共十九大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见证着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第二个板块是建党百年中,党团结带领人民改天换地、团结进取,进行伟大斗争,形成了不同历史时期的伟大精神,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五四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主要精神,激励和感召着一代代共产党人奋勇前进。展览以图文结合的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初心不改,一百年砥砺前行,一百年累累硕果。

走进四楼党史知识展览长廊,党员干部就被这里的“红色文化”氛围吸引。大家在一幅幅承载红色记忆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前驻足观看,感悟百年巨变,赓续革命精神,受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的思想意识。

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览的启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是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有效途径;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舆论氛围、深入推进集团党建文化工程的现实需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