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国企双结对 党建联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5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现途径,农发集团与市融资担保集团通过开展结对子活动,进一步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有效落实信息沟通、资金衔接,不断开启国企党建新格局。

    今年以来,两家企业在日常业务对接的基础上,联合开展“红滩颂党恩 逐梦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共同表达对祖国和党深深的热爱和深切的感恩之情。近期,农发集团市融资担保集团又组织企业党员干部共赴盘山县高升街道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用生动的真实案例使党员干部常怀律己之心,敬畏组织、敬畏党纪,始终紧绷纪律之弦,守住纪律底线,践行中共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农发集团与市融资担保集团将继续通过联合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企业党建水平,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深度融合,推动科技赋农、金融赋农,把党建的独特优势转化为引领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着力开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新局面。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