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以雪为令”及时清雪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374

    11月7日,盘锦市迎来今年首场强降雪天气,为消除积雪天气给大家出行带来的不便,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港航集团“以雪为令”,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组织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对集团楼前及附近主要路段的积雪进行了清理。

    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大家不惧严寒,不畏辛劳,对集团门口及临街道路进行清扫。劳动现场,党员干部带头,挥舞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铲雪除冰,还原了道路本来的面貌,有效的保障了路面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同时,港航集团将严阵以待,加强值守,随时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和道路畅通。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