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鑫诚集团提级加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05

    鑫诚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任务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吹响了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全力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措施,切实维护干部职工和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速”反应,筑牢防控防线。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充分利用集团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关注官方媒体防疫信息公布,通过集团各级线上平台及时传达防疫最新要求及最新防疫动态;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集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要求,督促集团上下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执行集团领域人员外出、往来报备管理工作制度,及时排查疫情重点关注、管控地区来盘人员情况,截止目前未发生瞒报、谎报等情况。

    建立信息报送制度,收集各部门、子公司、外委单位防疫工作信息,全员填写辽东湾新区疫情防控人员信息登记表,确保信息掌握全面准确、协调调度高效有力,同时为有力有序有效全面排查防控疫情,1112日,组织集团全体职工及外委单位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此次核酸检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取分批次、分时段、分散采集、全员覆盖的方式进行样本采集,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牢牢织密“安全防护网”。截止目前,累计完成核酸检测人员600余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强”管理,守好防控关口。针对点多面广、子公司分散的现状,鑫诚集团统筹谋划,统一部署,高标准、严要求,积极组织下属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子公司立即行动,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构筑起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置业公司严格管控人员通行,在玉带明珠、向海明珠二期、水韵嘉邸、赛格公寓等在管小区门岗设置扫码登记标识,对所有出入人员进行严格的登记排查,对小区楼道、扶手、垃圾桶进行全面消毒,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鑫邦保安公司强化组织、坚守岗位,认真梳理各处保障环节,细化安保措施,从细从严开展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对风险地区人员、车辆管控处理措施,认真守好各在管项目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翠霞宾馆根据疫情蔓延情况,及时开展全员摸排日报工作机制,夯实联防联控基础,在宾馆全区域消毒、食品安全、客源轨迹排查、体温登记服务管理等方面认真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宾馆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切实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含章湖景区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制定应急处理管理办法,各景点实行专人负责制,开展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管理,公共场所、游乐设备、餐饮场所及人员密集地点通风换气、消毒杀菌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鑫诚综合商厦加大消毒杀菌和通风换气频次,确保电梯、走廊、卫生间、门把手、收银台、购物篮等公共区域及相关设施及时消毒,对进入商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设立单向出入口,避免未经检测的人员进入市场,全力抓好市场保障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出租车公司进一步遵守每日车辆消毒流程,监督司机佩戴口罩,提示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出示行程码;海拓绿化公司每日对现场施工人员测温登记,严格管控施工现场人员把控......一系列工作的开展,既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固的防线,也为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心不忘,方可勇毅前行;使命在肩,更需迎难而上。鑫诚集团将始终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使命担当,慎终如始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采取最有力、最有效的防控措施防范疫情传播,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铭记于心间、外化为行动,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实实在在的努力。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