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集团开展财务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480

    为加强集团财务管理与监督,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和职业素养,1124日下午,由集团资本运营部组织对子公司财务人员就填报国资委财务快报及资产债务统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按照市国资委相关文件要求,资本运营部对财务快报中封面代码如何填报,各项财务指标的填报都进行了充分系统的说明;同时,对国有资产债务统计表中各表的填报中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集团及子公司财务人员对财务快报以及资产债务统计表的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有了充分的了解,有效的提升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了集团财务信息报送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