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国投集团夯实“三个举措”压实“两个责任”

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525

    国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在坚持“清单化明责、措施化履责、常态化督责”做法的基础上,创新三大举措,压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了集团政治生态。

    一是细化主体责任。按照班子成员“谁主管,谁负责”的分工负责原则,把管事与管人、抓分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地结合起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逐项分解,细化责任清单。

    二是落实签字背书制度。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逐步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层层传导压力制度体系,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是签订责任书。集团党委书记与班子其他成员、领导班子与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健康的政治生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