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护送医护人员入沈 “客运转运人”坚守岗位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468

    202243日下午16:11分,市长客公司接到任务关于安排10台客车去沈阳完成转运的任务。市长客公司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对公司转运车辆服务队的驾驶员逐一通知,将盘锦1000名医护人员支持沈阳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的转运任务。驾驶员及时到公司集结,随时待命出发。

    通知一经发出,阚铁军作为党员疫情先锋岗带头人,他带领公司转运任务工作小组成员,对转运车辆进行编号、张贴转运车辆标识。公司运营管理部按照应急车辆登记表对所有参加转运工作的车辆进行统一车辆技术性能检查,保障本次转运任务行驶安全。并通知驾驶员及时将车辆加满油箱,做好随时出发的准备。18:10分,车辆、人员集结完毕,随时待命,并组建临时支援沈阳应急车辆双兴公司工作群。 此刻,转运任务工作群内,大家及时关注着消息,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整装待发的市长客公司转运车辆服务队,正等待上级部门的一声令下,即刻执行本次任务。

    晚上20:14分,接到支援沈阳应急车辆对接表,此次任务是盘锦1000名医护人员支持沈阳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由客运公交集团调集运力。车辆驾驶员与转运医护人员成功对接后,公司分发疫情防控物质人员取得联系,晚上20:50将我公司10台车辆所需疫情防控的防护物资(包括转运医护人员及驾驶员等防护物质)统一领取,然后到市长客公司统一发放。

    晚上23时所有疫情防控的防护物资全部到达长客公司院内。此刻深夜,人们都早已入睡,而市长客公司院内正井然有序的对疫情防护物质进行分发,严格按照车辆所对接医院进行分配。夜已深,风也很大,但所有参加此次转运任务的工作人员全然不顾周围环境的影响,按照上级部门及市长客公司转运任务工作应急预案的安排有序进行着。

    市长客公司转运车辆在44日凌晨4时在盘锦出发,工作部署的这一晚,所有负责转运工作的人员无眠,他们为了我们辽宁的抗疫工作做着无私奉献。

    市长客公司在4316时接到转运任务到448时圆满完成此次转运任务中,公司各部门严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在任何一个工作结点都有序地完成了工作任务,这正是长客公司在应急任务中的严谨认真的态度,才有出色地完成本次转运任务。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