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新华书店读书节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447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庆祝新华书店成立八十五周年,迎接市第十一届全民读书节活动,盘锦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倡导“共抗疫情、阅读相伴”的理念,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建设书香盘锦。

    在全民读书节期间,市新华书店精选名家著作《全史演义》和盘锦本地作家编著的《我的湿地鸟类朋友》等15本品类多样的好书与广大读者分享,以书香沁润人心,获得心灵的启迪,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建设书香盘锦。

    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市新华书店有效依托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好书钜惠购”惠民活动和“哄娃神器——绘本故事”音频类阅读活动,用有声故事陪伴孩子,打开孩子们的视野,陪孩子走进美好奇妙的故事王国。让大读者和小读者们以更充实的方式,将身心健康和阅读结合起来,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精神追求,真正使读书成为一种习惯。

    “请问,有什么好书推荐吗?我想放下手机”市新华书店积极建议市民参与到你心目中的好书征集活动中来,将自己喜爱的图书书名写在留言板上,传递读书之乐。帮助读者放下手机,回归到健康的读书方式,在书香中享受阅读的快乐,让更多的人有书读、读好书、好读书。

    此次读书节系列活动的举办,提升了人民群众阅读兴趣、养成了阅读习惯,进一步推进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风尚,以全民阅读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