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800

    428日上午,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各项工作,为2021年“孝老楷模”“最美客运人”荣誉获得者代表进行颁奖;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厚林作集团总体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铁力主持会议。

    会上,吴铁力宣读了集团2021年“孝老楷模”“最美客运人”表彰决定,参会领导为荣誉获得者代表进行颁奖,两名获奖职工代表作了典型发言。集团公司与各单位签订了2022年经济指标责任状,集团8家所属单位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自集团公司组建以来,集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细致落实国资委党委相关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求突破,在保障社会民生和应对行业重大风险挑战上发挥了独特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的客运公交已经进入了转型发展、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今后五年将是决定客运公交集团能否赢得未来的关键五年,集团要从大历史、大趋势、大格局的维度,深刻把握客运公交行业当前所处的方位和肩负的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六个走在前列”总体奋斗目标,以客运公交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要任务,着力打造标准化、智慧化经营管理体系,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全面开启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

    会议要求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集团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集团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盘锦市第八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致力做强产业链、做精管理链、做大价值链,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升级版客运公交发展新格局,高质量、高水准做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后公交都市”创建、全域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融合发展、厚植客运公交企业文化四篇文章,以更优作风真抓实干、推动落实,踔厉奋发、实干笃行,全力推动客运公交集团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为安全、更可持续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