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国投集团开展共产党员 “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562

    “十九大”以来,盘锦国投集团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党员坚持佩戴党徽,旨在唤醒党员意识。佩戴党徽,使党员始终不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言论行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活动开展以来,随处可以看到鲜红的党徽在党员胸前闪光。通过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实现了群众监督与自我监督的有机结合。不仅使党员约束、规范自己的言行,使之更好的立足本职,同时也使党员能够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表率意识,能够践行党的宗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