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集团积极做好干部职工应急状态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322

    港航集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干部职工应急状态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主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职员服务工作中,在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

    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坚强有力。集团党委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干部职工应急状态下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除应急必要岗位其他干部员工全员参与,集团纪委对此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二、发挥党建引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党委书记亲自部署,领导班子带头下沉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服从指挥、听从调度、响应号召,迅速开展行动,主动对接社区,做到全员对接。自对接社区之日至58日,集团共参加疫情防控支志愿服务活动21人次。党员志愿者们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到社区参加上门走访、发放通行证,疫情防控宣传和全市静态管控前期准备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冲锋在前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彰显党员本色,助力全员核酸检测。58日,在各个社区的统一安排下,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参与到协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维护秩序、查验健康码,帮助群众扫码、核对身份信息、提示做好个人防护、协助解决应急问题等工作中去。在核酸采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引导群众:“请佩戴好口罩,请出示辽事通健康码,请保持1米的间隔……”。在静态管控期间,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心耐心地解答群众各项问题,有力地维护了公共秩序。志愿者们用全身心地投入和辛苦付出帮助群众更安全、更高效地完成核酸采集工作。

    疫情面前显担当,防控一线写忠诚,一个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港航集团党员干部冲锋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奔赴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无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港航人应有的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