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疫情防控我在岗 志愿服务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93

    为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盘锦文旅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主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58日,我市开展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集团干部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接受社区统一调度,志愿服务所在社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志愿服务中,集团志愿者们认真履职尽责,在核酸检测现场,有的忙碌着扫码采集信息、测量体温,有的维持现场秩序、发放疫情检测贴,有的负责引导做核酸的老人、孕妇和儿童走“绿色通道”,有的积极做好核酸检测后勤保障工作。即使在当日天气微凉的情况下,志愿者们也都热血澎湃,能够耐心解惑、热心服务,引导现场群众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好安全距离,文明有序接受核酸采样,高标准、严要求配合疫情检测工作运转高效、井然有序。面对成百上千的群众们,一天下来,大家脖子僵硬、腰酸背痛,但这些都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群众一同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通过参加此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集团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真的很辛苦,但是能够志愿服务这样大规模的核酸检测工作,倍感骄傲,尤其当听到群众们一声声“谢谢”时,内心感到特别欣慰,化解了一身的疲惫。文旅集团也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与担当,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文旅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