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齐心协力共同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402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盘山县分公司牢牢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盘山县分公司从严从实从细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坚持每日对驾驶员上岗前进行体温排查和登记,要求驾驶员佩戴口罩,监督乘客配带口罩、验码上车。同时对所有营运车辆实行车厢“一趟一消毒”和“一趟一通风”,尤其对车厢内门铃、座椅、扶手、地板和投币箱等重点部位进行全覆盖式消杀,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的概率,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盘山县分公司广大职工按照集团公司的号召,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主动对接社区,争当志愿者。在54日区域核酸筛查检测中,盘山县分公司的4名志愿者深入一线,协助所在社区开展工作。

    “您好,请您提前准备好健康码。”“大娘,我帮您登记,稍等一下。”这一声声耐心的询问,正是志愿者耐心服务的日常。此次参加区域核酸筛查检测志愿服务的同志赵新表示,“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冲在前面。” 一字一句发自肺腑,体现着新时代公交人的担当。

    在此次加入志愿者队伍的职工中,有两名物流驾驶员,他们在完成工作的情况下,放开方向盘,戴上小红帽,拥有了一个新身份——社区志愿者。54日,张国彬、冯占志在完成工作的第一时间便奔赴所在社区,化身“小红”,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查看双码,维持现场秩序。

    疫情之下,公司党员干部、一线职工“双报到”义无反顾,冲锋在前、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与“大白们”并肩作战,彰显出国企人的担当、展现公交人的风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