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抗击疫情核酸检测农发集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415

为全面排查盘锦市区域内疫情防控情况,降低疫情蔓延的风险,58日盘锦市区域实行静默管理,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以及《关于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全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盘锦农业发展集团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开展动员工作,干部职工积极踊跃,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全员对接社区争当志愿者,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集团45名志愿者遍及盘锦市的各社区,58日,集团所有志愿者按照社区的要求,准时对接上岗,他们按照自己的任务分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他们在出入口引导等候检测的群众,在登记区协助群众录入信息,提醒群众注意事项,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并维护检测现场秩序。

在盘锦市各核酸检测现场,集团志愿者们发挥着巨大的“能量”,用真情服务诠释着“志愿者”的大爱精神,集团党员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守护着居民的健康安全,构筑起社区防疫安全屏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