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57

    高考即将进行。为全力做好我市2022年高考期间公交运营保障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及家长的出行需求,保障考试期间考生便利安全出行。盘锦客运公交集团所属各公交公司组织相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查、防疫消毒、打扫卫生……,全力以赴做好准备。高考期间,全市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车。

    市公交公司安全部门组织人员提前对所有参运车辆安全隐患、设备设施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设备设施齐全,同时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和维修力度,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保证考生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安全性。

    同时利用智能调度系统对各条线路进行科学合理的车辆调度。将在考生出行时间段,通过增加运力、增发车次以及缩短行车间隔等方式方便考生,制定高考用车应急预案,配备多台应急备用车辆,做好在高考期间随时响应的准备, 确保证考生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及时性。

    针对疫情防控,市公交公司对保洁人员及驾驶员进行再教育,在日常车辆清洁的基础上,要求将车辆卫生工作落实到人,确保运营的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公交车驾驶员都能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消毒等系列工作。并培训驾驶员掌握必要的防疫防控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考生能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安全舒适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