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客运公交集团用实际行动争当创城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410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按照盘锦客运公交集团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的指导意见。6月12日,辽东湾分公司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专题会议。会议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围绕创城工作重点,对照清单,对创城迎检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制定任务分解表,明确责任人,全力保障创城任务圆满完成。

    12日当天,辽东湾分公司对所属线路公交站点、站亭、站牌、公益广告、车容车貌进行全方位自查自纠,对自查出来的相关问题立即对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由创城志愿者对乘客有序排队候车进行引导,耐心热情回答乘客的询问。教育、引导驾驶员在服务过程中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养成文明行车良好习惯,切实保障运营安全。

    我们坚信,在全体公交人的努力下,2022年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一定能够圆满、高效完成。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