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我市召开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6-06-12 浏览次数:248

2016511日,我市召开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邵炳南部署了盘锦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工作任务,并做了重要讲话。我委贺金宏副主任、财务监督与业绩考核科谭丽华科长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对我市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的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化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情况复杂,这项改革是回应社会分配不公的关切,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国企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邵炳南同志强调: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是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内容和需要,在当前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促进稳岗就业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显得格外重要,要兼顾好完成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任务和稳定国有企业负责人队伍这一现实矛盾,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准备、精心安排、有效沟通、科学组织、勇于担当,既要扎扎实实工作,又有所创新和突破,既着眼解决当前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又做那些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功课。在落实“四个着力”全链条部署的过程中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部门实际找准应该由本部门去作为的自选动作。只有大家都去主动担当,我们的改革、发展、稳定才能得到保障,盘锦完成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才能顺利实现。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