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举办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使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我市国有企业落实落地,继组织“提升国企领导人国际化视野,深化盘锦国资国企改革”专题研讨班后,224日下午,市国资委(金融办)在市中心医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盘锦市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特聘请市委党代表联络办专职副主任宣世君老师就企业党务工作基础与应用,为市属国有企业集团有关领导、党务骨干以及部分国资委工作人员共6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培训课。市国资委(金融办)副主任杨光主持并全程参与此次培训。

去年我市国有企业集团相继组建,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同步进行,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仍然不可避免地存在着党建工作机制不完善、党组织建设缓慢、党务人员素质不过硬等问题。宣世君老师针对现阶段集团党建工作实际,从对党务工作者的基本要求、党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培训,大家增长了知识和经验,深化了对国企党建工作的认识,提升了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的专业化能力。

杨光主任在课程结束时强调,这次培训班是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党的建设和企业改革同步要求的一次探索实践,也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聚焦我市国企党务骨干队伍能力素质提升的一项具体措施。希望各位同志牢记初心,坚定信仰,扎实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党建考核指标,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的良好成效转化为国有企业发展优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召开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