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水务集团“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260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水务集团“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工作稳步推进。今年年初,在办理环评、洪评、水土保持等前期手续并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后,华锦集团供水维修改造一次网工程管线开工建设,日前已经竣工,工程总长度9816米,现阶段正在进行试压、冲洗;工程改造泵房一座,安装了4台全新供水设备,包括最先进的不锈钢贮水系统;工程竣工后不仅保障了华锦集团家属区及厂区内生活用水,还可以预留出双台子区西部未来发展需要的生产、生活水量需求。目前,总长度为23933米的华锦集团二次网和内网维修改造工程也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十月可以竣工,工程将改变原有老旧管网跑冒滴漏较为严重的现象,使华锦集团家属区和办公区域生活用水质量得到充分保障。北沥公司维修改造工程也已办理各种前期手续并完成招投标手续,即将开工建设,计划十月份竣工,现北沥公司已关闭地下井一座,将生产生活用水全部改为大伙房水源供水。

水务集团在与辽河油田签署分离移交意向协议后,深入探讨具体移交范围,并就委托经营具体内容进行多次沟通,为6月份签署正式移交协议、下半年开展维修改造工程奠定基础。双方确定每两周召开一次工作碰头会,保证分离移交工作顺利推进。

同时,集团与省级国企新生监狱(鼎翔集团)供水移交工作组多次协商,就意向协议中维修改造资金来源一项进行仔细研讨,提出可通过其资产低值方式支付维修改造资金,近期双方将继续沟通,研究下步具体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