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金融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

按照市委要求,54日下午,市国资委(金融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市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书记、主任毛延红作专题报告。各国有企业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国资委(金融办)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学习。

毛延红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党中央对辽宁振兴的坚定决心和重大举措、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五个方面,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领悟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具体讲解。毛延红指出,全委上下和各国有企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落实“三个推进”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认识、加快行动、广泛动员、深入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国资金融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篇: 市国资委(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