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医疗集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174

514日,市国资委在16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会议,会议结束后,医疗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党风廉政工作座谈研讨会,董事长沈晓速传达了会议精神,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研究部署了医疗集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资委主任毛延红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按照国资委2017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及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医疗集团实际,在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抓好医德医风工作;二是加强监督管理,促进药品耗材集中采购规范运行;三是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四是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五是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

会上,传达了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邢帅就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点工作,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医疗集团领导强调,目前医疗集团虽处在筹建的关键时期,但党风廉政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邢组长要求,落实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医疗集团实际情况,做好当前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学习相关知识,做好基础性工作,为下一步开展党风廉政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