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市政建设集团所属公司稳步推进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253

近期,市政集团下属四家创城迎检单位按照创城任务清单及网格化管理要求在各自工作领域中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集团创城督导小组每日对创城工作进行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给相关单位。

一、市政工程管理处向海大道维修接近尾声

市政处近期加班加点,抽调主要施工力量对向海大道开展维修,截止到64日,向海大道共计摊铺217880.22平方米,铣刨面积217880.22平方米,清扫面积217880.22平方米。兴隆大街64日,摊铺21500平方米。目前,市政处除了对向海大道和兴隆大街开展维修以外,还对石油大街展开大面积维修。

二、市公交公司工作环境大整治

为更好的完成创城迎检工作,市公交公司开展“迎创城一车净”卫生清扫活动,驾驶员、保洁员结合创城实测卡片要求,认真规范的对车辆卫生进行清扫。针对10路(南区)停车场环境差问题,市公交公司主要领导向集团申请向海大道修路洗路面料,用于铺垫东方银座停车场,目前,10路(南区)停车场路面已经铺完为解决10路(南区停车场)司机上厕所难的问题,线路队长自筹资金,利用驾驶员休息时间搭建厕所。各运营分公司召开5月份工作会议。会上,分公司领导分别对安全、信访、创城、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在站点安排志愿者在30路火车站站点进行引导排队志愿服务。小长假期间,稽查处组织稽查人员对公司营运车辆的卫生、驾驶员行驶中接打电话、规范进站、统一着装、三品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检查。

三、市客运站巩固创城成果  落实“门前四包”

为进一步落实创城卫生工作,根据盘锦市政集团2017年创城任务实测卡片的要求,市客运站实行“门前四包”责任管理制度,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出行环境。

市客运站自开展创城“百日攻坚战”工作以来,我站面貌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因流动人员多,“门前四包”工作仍是创城工作中的重点。为确保创城工作全面顺利进行,市客运站对“门前四包”工作进一步加大人力、精力投入,在开展“门前四包”专项整治活动基础上,强化“门前四包” 工作执行力,从源头上争取杜绝不文明行为的发生,使“门前四包”工作深入民心。

四、市长途客运公司进行拉网式清扫

近日,市长途客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裴春良在会议室召开创城例会,总经理裴春良会议上指出要提高认识,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必须抓好的分内事,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随后市长途客运公司对售票厅、候车大厅的墙体、门窗、玻璃、座椅等处进行拉网式清扫,并对所有悬挂物进行擦拭,确保物见本色,光亮如新。

长途客运站在候车大厅显眼位置设立了志愿服务站,免费为旅客提供应急药物、热水、针线包等物品,同时开展了为旅客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切实满足旅客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同时,长途客运公司技术人员对客运站候车大厅电视设备及时进行维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