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干部参观“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种采集暨火炬传递仪式”的通知

市直机关各党委、总支、支部: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盘锦赛区圣火采集仪式于7月20日上午在辽河口生态经济区举行。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辽宁省最大规模的综合性体育比赛,是全省竞技体育展示和交流的盛会,也是全省人民高度关注的一项体育赛事。共设置32个比赛项目,其中田径、游泳、足球等11个重要运动项目在盘锦赛区举办。届时,将有我省14个市代表团、100多支运动队、4400多名运动员汇集盘锦。同时,盘锦市将承担省运会开、闭幕式、火炬传递和群先表彰等大型活动的筹办组织工作。

现将组织市直机关干部参观“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种采集暨火炬传递仪式”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要意义

    盘锦作为本届省运会的“东道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承办好盘锦建市34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省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推进。事关盘锦形象,事关盘锦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形象,事关盘锦营商环境建设,也事关籍此平台向全省、乃至内外宣传盘锦的大事。

    二、参加人员及服装

经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凡是参加7月13

“喜迎十三运  建设新盘锦—2018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跑大赛”的人员必须参加此次火种采集参观活动。

服装要求:上身着健身跑大赛统一配发的T恤衫,下身着运动裤,脚穿运动鞋。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参加7月13日“2018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跑大赛”的选手准时参加。

    2.集结地点:市财政大厦门前。

    3.出发时间:2018年7月20日7点15分统一乘车,7点30分准时发车。11点30分返回市财政大厦。

 

                      中共盘锦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8年7月1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做好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盘锦赛区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社会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2018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身跑大赛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