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各集团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信息报送要点

各集团公司2018年第季度

信息报送要点

 

2018年第季度集团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全市“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积极报送反映本企业发展的重点工作、重要举措和重大进展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报送

1.承担全市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特别是列入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市“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任务的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

2.稳增长稳运行情况。包括每月资产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已交税费等经济指标增长情况

3.企业风险防控情况。防范和化解企业金融务风险严控企业资产负债率和债务规模规范投资行为压减“三项费用”加强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成效成果。

4.企业重组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包括多渠道引进各类社会资本参与国有企业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推动各类资本融合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创新做法。

5.对外合作情况。包括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协议签订情况、工作进展情况等。

6.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情况。包括规范董事会建设、推进企业内部资源整合、形成灵活高效的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提升主业核心争力等方面的进展成效典型案例和意见建议。

7.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况。包括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攻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

8.其他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典型信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人民医院团体体检须知
下一篇: 关于报送安全稳定工作联系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