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次数:195

2019年12月3日,在市国资委的组织和安排下盘锦农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前往盘锦市党建中心参加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通报会。

初冬的东北大地,寒意甚浓,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却热潮澎湃。会上,宣讲会成员就“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内容,用深刻的理论、生动的事例、丰富的背景材料,对全会的理论内涵和深刻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述说,并积极与现场听众就重点、热点问题展开讨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将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宣讲会结束后,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宣讲犹如一场理论及时雨、一场思想动员会,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增进了共识、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力量,使全会精髓入脑入心。今后,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实际,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做深做实,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集团发展上,为盘锦现代农业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拾金不昧暖人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