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部门会议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9年12月3日,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资国企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团朱立中同志到会宣讲。国资国企系统120余人参加会议。

朱立中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宣讲,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入宣讲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此次宣讲对全市国资国企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和全面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通报会议
下一篇: 市国资委举办徐恩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