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诗朗诵《2020,致敬!伟大的祖国》微视频登上“学习强国”平台

  用声音记录,用声音驰援,用声音讴歌,把最美的篇章奉献给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战的所有英雄勇士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市总工会组织职工倾情创作,产生了一批优秀作品。从2月17日起,这些优秀作品陆续通过盘锦交通文艺广播FM91.4《职工读书会》节目推出。在首期特别节目《用声音驰援——抗击疫情职工优秀作品展播》中播出的作品——诗朗诵《2020,致敬!伟大的祖国》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引起了广泛关注。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连日来,来自我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创作,用诗文、笔墨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讴歌冲锋在前的“逆行者”,讴歌人间大爱,通过电波为抗击疫情助力。作品《2020,致敬!伟大的祖国》由市总工会副主席胡春华创作,由宣教部吴帆、网络部齐峰英共同策划,由市融媒体发展中心主任播音员海燕、李禾朗读,有着强烈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传达出浓厚的家国情怀,引起了许多听众朋友的共鸣。


编辑:赵丽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 第7号
下一篇: 哪几条公交线路先开通,哪些列车停运,未来一周天气咋样,我来告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