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重要通知】核酸检测须知

  根据《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令》(第13号)及盘锦市卫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通知》(盘卫办字85号)要求,我院自2020年6月4日起,做如下规定:


  一、自2020年6月4日起,所有办理住院的患者及陪护人员均需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阴性报告方可办理住院手续。


  二、普通门诊患者自愿检测,请直接到一站式检测站(急诊外板房)完成。


  三、急、危、重患者的核酸采集在急诊室完成,凭缴费收据办理住院手续。


  四、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时间为每天2:00、13:00、18:30。


  五、新冠核酸检测费用下调为123元/人(挂急诊号21元,核酸检测102元);血清抗体检测费用下调为99元/人(挂急诊号21元,抗体检测78元)。




                                                                                                      盘锦市中心医院


                                                                                                       2020年6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生活饮用水末梢水水质监测情况
下一篇: 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精准防控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