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国投集团赴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636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盘锦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共赴东北第一基层支部——中共沟帮子铁路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展馆共分为东北第一个党支部中共沟帮子铁路支部、党支部发展历史、党支部制度建设、党支部典型引领四个展厅。全面展示了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争取花红争取自由,到各党支部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所取得的光辉成就,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参观结束后,在一面墙那么大的党旗下,周鸿博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集团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参观教育,近距离感受了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弘扬传承革命精神;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奋发进取、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