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文旅集团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282

年初以来,盘锦文旅集团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集团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同部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担负起领导责任,对新苗头、新问题及时研究分析。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两个责任”在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子公司层层落实,结合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严密排查廉洁风险隐患点,动真碰硬,真抓严管,确保“两个责任”有效落地。

同落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制定《盘锦文旅集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修订完善《盘锦文旅集团党委会议事规则》《盘锦文旅集团董事会议事规则》等制度,对“三重一大”、党委会、董事会议事事项、范围、流程等具体问题作出明确规定,使党员干部心有规则、行有规范。

同检查,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结合巡察整改工作,严格查处理论学习不到位、工作作风不踏实、廉洁风险把控不严格等问题,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将监督的触角延伸到生活圈。不断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同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结合集团各项工作实际,根据不同时期特点和要求,不断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细化,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体系,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挂钩管理考核,衡量检验工作成效,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中心工作的导向性更强,真正把“软任务”变成“硬指标”,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由“虚”向“实”转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