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盘锦农发集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345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 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坚定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坚定学习雷锋精神、“积小善为大善”的为人民服务、做人民勤务员的初心,盘锦农发集团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时代新风。

集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副书记陈庆鹏的带领下,前往兴隆台区康瑞社区,同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支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片,交流了所感所想,陈庆鹏指出,雷锋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可他那闪耀着共产主义光辉的崇高精神却长留人间,广大党员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的楷模。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动力。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做为新时代雷锋传人,会结合自身岗位,忠实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和社区志愿者们组成志愿服务队,共同前往社区内清理社区卫生,使社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集团鼎源供应链党支部弘扬雷锋精神,走进清水镇华仁爱心养老中心,以实际行动送温暖,把欢笑带到老人身边,把暖意送到老人心底。支部党员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水果等慰问品、陪同老人们聊天,关心老人们在敬老院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

此次敬老院之行,让鼎源党支部的同志们深刻体会到雷锋精神的意义,对身为党员的社会责任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也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服务作用,在为祖国和人民奉献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农发集团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继承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地推进学雷锋活动,永做新时代的“螺丝钉”,为全面建设美丽盘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