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国投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261

320日,国投集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切实贯彻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上级党委明确的学习内容,科学安排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