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文旅集团成功举办“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好书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425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一本好书是精神世界美好的邂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华书店成立84周年、世界读书日和世界知识产权日,420日下午,盘锦文旅集团“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好书推介活动在新华书店油田门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盘锦文旅集团工会主办,盘锦市新华书店、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盘锦红海滩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盘锦红城体育有限公司、盘锦乐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共同聆听12位好书推介人的精彩讲述。乐游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历清带来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于人间烟火处彰显道义和担当,在悲欢离合中抒写情怀和热望”盘锦红海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李鸿禹为大家推介的好书《人世间》,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在近两个小时里,分享者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娓娓道来,与聆听者一同细数《目送》、《皮囊》、《我心归处是敦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浴血荣光》等书籍里蕴藏的智慧和人生哲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