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农业集团开展光辉历程,保密有我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25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近期集团上下开展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为保证保密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集团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下发活动通知,动员集团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并要求各子公司组织学习上级下发有关保密工作的文件,开展公司保密工作的教育与宣传,同时加强对重点领域和岗位的重点涉密人员的排查,并进行经常性的保密教育,切实增强集团员工的保密意识,使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安全意识、国防意识提高,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为了保证此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效果,使集团全体员工能认真完成保密知识竞赛,全面准确作答,使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活动落实到位。集团将所有知识竞赛题试题及答案在集团上下发放,要求所有员工利用休息时间自行学习,并详细讲解进行网上测试的流程。集团全部员工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自行参加保密知识测试,大家通过多次作答,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营造了公司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保密知识竞赛活动,将红色教育、保密工作与知识竞赛结合在一起,提醒大家不能忘记红色历史,时刻谨记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的保密意识,安全意识,使保密工作更好的为集团生产经营、业务拓展和企业管理提供坚强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