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港航发展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28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连日来省内部分城市出现的疫情,港航集团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强化防控举措,全力保障航道施工建设和集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516日,集团领导亲自督办,聚焦重点人群,细致精准摸排。一是对重点关注区域来(返)盘进行排查登记,迅速组织安排集团、子公司和航道工程各施工单位及工程监理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二是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做好接种工作。并安排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疫情监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职工疫情报告制度,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及时准确掌握信息。三是聚焦立体防控,强化工作举措。集团认真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迅速做好物资储备,规范门岗登记检查,加强集团出入管理,积极配合所在社区有效处置疫情,保障职工工作环境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四是加强正确舆论引导。及时公布上级有关疫情的文件通报和信息发布,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五是成立督查组,严格监督问效。对集团各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多轮拉网式督查。要求子公司及项目部及时落实整改措施,提升防控处突能力,全面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集团成立专项督查组,强化督查问效机制。对疫情防控期间思想重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到位、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520日,盘锦众安港务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公司上下提高认识、立即行动,继续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会议指出,全公司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克服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以高度自觉的态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强调,要抓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是应做到少外出、少聚餐、少聚会、勤洗手。二是办公室做好员工上下班体温测量及办公室的消杀工作。三是全力做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港航集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