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三步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

    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效果初显。为持续深化教育成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近日,市国资委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总结,不断在学习过程中总结经验,审视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丰富形式,凝聚力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一是阶段回顾,总结经验。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市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认真总结近期学习情况,回顾学习历程,形成阶段总结报告。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统筹疫情防控,更新学习计划,分类汇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并讨论研究过去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和不足之处,力争在今后学习过程中扬长避短,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二是深化教育,持续学习。近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1921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个纲领》及19227月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艰辛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坚持理想信念的无畏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是丰富形式,开展知识竞赛。为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深入人心,527日,市国资委举办“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制定并下发了活动通知,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纷纷投入到专题学习教育中,再次掀起国资国企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国资委推进国资国企党员发展对象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