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重温誓词 红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07

    7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举国沸腾,万众欢庆,盘锦客运公交集团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全体党员纷纷参与,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收看庆祝大会强信念。早上740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慷慨激昂的旋律便从市客运站二楼党建活动中心传出来,气势磅礴的歌声中,集团领导和集团机关及所属各单位的50名党员早就步入现场,正襟危坐,目光集中在前面的大屏幕上,等候着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8时整,直播正式开始,看着隆重热烈地庆祝大会,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场的党员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鼓舞,我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是党带领我们祖国走向富强,是党领导全国人民走向幸福美好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增强信念,奋力拼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