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op_img.png

水务集团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89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月”文件精神,集团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促进了集团安全文化建设,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确保本次安全生产月的各项工作有效落实,集团高度重视,62日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成立领导小组并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做到有组织、有领导,有条不紊地开展系列活动。

    二是广泛宣传,注重实效。积极组织集团所属各企业进行宣传、学习,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幕滚动播出活动主题和相关宣传标语,在办公场所、施工工地现场悬挂横幅、张贴安全标语和宣传画,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三是排查整治,落实责任。626日至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心一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利分别带队,对西部净水厂、辽东湾净水厂、运营管理中心、制水分公司、二次供水分公司及苦咸水淡化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针对水质安全、施工现场安全防范、二次供水泵房“三防”等提出明确要求,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同时,要求所属各企业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落实汛情防控措施。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压实所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属地管理责任,切实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推动集团总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截至目前,“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集团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真抓实干、齐抓共管,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切实保障全市用水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57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884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1号

联系电话:0427-2839005

foot_img_02.png